【台北.台中行程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── 年輕必要的任性

總聽過有人說,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; 又總覺得,毅然放下香港的一切人和事沒有那麼容易。 人們一直用著不同的藉口,壓止自己的任性。 「怎能突然請一星期假呢?」 「買機票要早買才便宜啊!」 「現在來不及訂酒店了!」 「我還沒有儲夠錢!」...


總聽過有人說,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;
又總覺得,毅然放下香港的一切人和事沒有那麼容易。

人們一直用著不同的藉口,壓止自己的任性。

「怎能突然請一星期假呢?」
「買機票要早買才便宜啊!」
「現在來不及訂酒店了!」
「我還沒有儲夠錢!」

「瘋了嗎?」


那有這麼多來得及與來不及,只有願不願意和值不值得。
更重要的是,去與不去。



年輕時不放任自己,豈不是一輩子循規蹈矩的度日子?

我也許真的瘋了,也許沒有,這次順利借助了天時地利人和完成了出走。

「剛好我的學生都考完試,可以休息一下。」
「剛好候補機票的價錢不會有什麼變動。」
「剛好有空房。」
「沒儲夠就省著用。」


就這樣,我的台北(美食)台中(熱死人不償命)之旅就開啟了。

11-17/6/15


【台北行程預告】

DAY 1

平成十九日式料理


西門町


貮房苑


通化街夜市


DAY 2

荷蘭小鬆餅


台北車站


SOUL R. VEGAN CAFE


樂慕亞


DAY 3

ATT 4 FUN

(碰上F21開幕!)

101


普拉嬤嬤


出發到台中



【台中行程預告】

Hostel


逄甲夜市


DAY 4

早餐店


東海大學


高美濕地


DAY 5

老樣咖啡館


GIOCOSO CAFE & PASTA


火鍋


DAY 6

蛋餅


日月潭


旱溪夜市


DAY 7

乾麵



這次真的是今天買了機票隔天就走,所以沒有非常完美的行程安排,不過台北的餐館都是之前搜到很想要去的,因此都十分推薦給大家,至於台中的兩家咖啡館則是電影「被偷走的那五年」中的拍攝場景,裝潢有特色之外味道也相當不錯,推介推介~

更詳盡的資訊陸續送到唷~ 歡迎參考行程~❤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