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 Blog x iNet日通國際】帶著WiFi蛋流落台北 上載玩樂照必備~

一向沒什麼運氣的我竟然意外地得到 iNet 日通國際借出現在很夯的隨身WiFi (Pocket WiFi) 助我去台北之旅,從沒有使用過WiFi蛋的我終於也可以趕一趕潮流了。 ↓日通在香港有兩家分店,分別在中環以及九龍灣↓ 香港 店地址:香港中環砵典乍街...


一向沒什麼運氣的我竟然意外地得到 iNet 日通國際借出現在很夯的隨身WiFi (Pocket WiFi) 助我去台北之旅,從沒有使用過WiFi蛋的我終於也可以趕一趕潮流了。

↓日通在香港有兩家分店,分別在中環以及九龍灣↓

香港店地址:香港中環砵典乍街6-8號立輝大廈1502室
電話:(852)3052 1188

九龍店地址: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A座21樓E室
電話:(852) 2331-2260

當確定了出發日期之後,我便趕緊致電日通中環店預約WiFi蛋,店員告知出發前一至兩天可到門市領取。期間日通那邊的員工還會致電過來確認實際領取日期,提醒用戶門市開放時間,免得我們撲了個空。只可惜我出發前幾天都在工作中渡過,這麼貼心的通話也只好流落到留言信箱中。(笑)


領取需知

店員會把準備好的WiFi蛋拿出來向您介紹,當中包括有充電用的插頭、充電線、說明卡以及WiFi蛋。日通所準備的插頭已經是台灣適用的兩腳插座,而且還備有兩個USB槽,可讓旅人同時替電話、平板等電子產品充電,簡直可以說是不用自備轉插器便可以出遊了。

之後,店員會先請你用電話先連接好WiFi蛋,這樣到達目的地後只要一開WiFi便能自動連線,省卻不少工夫。WiFi的名稱和密碼就貼在WiFi蛋的背後,非常方便。據店員解說,若僅連接一部電話的話,電量可持續8-10小時,最多可連接五部裝置。連接裝置愈多時,電量消耗愈快。

此外,取走WiFi蛋之前需付500港幣按金,可使用信用卡或付現金,而按金金額應因目的地而有所不同,建議先查詢清楚。


旅程途中

領取時,店員已經提及WiFi蛋已經充好電,可以直接使用。不過我會建議在出發前自己多充一次電更安心,因為我在第一天使用時,大約5-6小時候WiFi蛋便自動關機,當時還擔心這樣耗電速度太快了。幸好,在第二天充滿電之後,即使連接著兩部裝置也能用足8-10小時,立刻馬上安心起來了。


使用說明

左上(WiFi旁)所顯示的數字(2)代表著正連接的裝置數目,右上所顯示的是電量(電量滿滿的)。
中間的CHT代表著SIM卡的電信商 - 中華電信,筆者無法按捺著自己的好奇心把SIM卡按了出來,所以發現了,請不要見怪哈哈。至於下面所顯示著的40.5MB,根據我的猜想應該是網速吧?

使用的時候只需按住開關約兩秒,畫面便會出現WELCOME的字眼,這樣就可以了,至於關機,同樣地按下開關約兩至三秒即可。



歸還需知
領取時,店員讓我在回港後的第二天到門市歸還WiFi蛋。確實,翌日早上,日通便致電給我約歸還的時間,而我亦乖乖地到中環店交回WiFi蛋。程序非常簡單,歸還後只要取回按金的單據即可。


 試用後感

連接IPhone6得,連接IPhone5又得,得左。WiFi蛋比我想像中來得方便,特別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出遊,同行人數愈多,算起來愈便宜。如果照以往的方法購買電話卡的話,中華電信五天數據吃到飽的話大概是500台幣,大家可以自己衡量。總括來說,對於這次的體驗我確實感到非常滿意,WiFi蛋的大小就像一部電話,也算小巧,方便携帶。再者,它的電量絕對足夠一天的行動,在街上看地圖、查資料也是非常方便。最重要的是能夠讓我隨時隨地上載旅遊照片到社交網站,分享台北大大小小的店舖~

想率先查看旅遊照片的話,歡迎瀏覽Instagram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